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1-25 13:29:4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效义   编辑:贾良月

  “为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进一步防止疫情向农村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现就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连日来,砀山县关帝庙镇的6万多名干群,在每天的不同时段,不同地点,都能听得到村庄上广播大喇叭里循环播放的疫情防控宣传响亮的声音。

  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镇党委政府把疫情防控当做第一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广播大喇叭覆盖面广、传播迅速、收听方便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和特点,在镇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科学指导下,全镇115个自然村的180多只农村广播大喇叭全线亮声,昼夜不停、滚动播放,广泛宣传讲解疫情防控基本常识,鼓励农民工在就业地过年。

  在此基础上,镇、村还出动疫情防控宣传车40多辆,进行巡回宣传,向群众发放、并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17000多份,拉过街横幅350个,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镇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浓,农民佩戴口罩、不聚会、电话、微信、视频问候已经变成群众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过大年的自觉性行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