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2-24 11:20:1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任璐   编辑:潘轶

  2月18日,正月初七。年后上班第一天,砀山县官庄坝镇干部职工就打消年气,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确保2021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节后收心会,纪律挺在前。早上8:30,全镇干部职工按时在二楼大会议室点名,并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大会,会议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严禁互相吃请和工作时间饮酒,严格点名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规范值班制度,严肃岗位纪律;强化安全、卫生等各项意识,提高机关工作运转效率,打消年气,把“牛劲”精神融入岗位、融入工作、融入日常,使全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片4.png

  工作部署会,重装再出发。下午3:00,在全体镇村干部大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全镇2021年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建设“西北招商强镇、现代农业重镇、康养宜居小镇”的目标,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全面抓好“招商引资、文旅融合、生态建设、民生改善”四项重点工作,将官庄坝镇建设成为美丽幸福,服务农业农民的区域中心,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奔赴第一线,迅速抓落实。全体镇村干部大会结束后,镇两委班子成员立即奔赴各村,指导各村做好疫情防控、农保征收与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同时,通过召开村两委会等形式,使各村进一步明确2021年村级工作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确保村级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图片5.png

  咬定新目标扎实加油干。在新的一年里,官庄坝镇广大干部群众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待扬鞭自奋蹄,全面开启加快建设经济强镇新征程,奋力谱写新时代官庄坝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任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