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3-04 10:50:22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崔宇婕 崔猛   编辑:贾良月

  “我承诺,当好廉政法规‘宣传员’、廉洁之家‘守门员’、勤政廉政‘监督员’……”3月3日,砀山县村(社区)干部家属代表吕桂英在“家庭助廉”承诺书上郑重签字。

W020210304358444689578.jpg

  当日,砀山县召开村(社区)书记(主任)“家庭助廉”主题教育大会,表彰2020年砀山县优秀“廉内助”,宣读致全县村(社区)党员干部家属的一封公开信,并带领村(社区)干部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号召广大领导干部家属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清廉家风,争当“廉参谋”“廉管家”“廉内助”,共筑预防职务犯罪家庭防线,为共建清廉砀山、和美砀山,发挥家庭大作用。

  会前,村(社区)干部家属集体参观了砀山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并观看忏悔视频。“这些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让人触动很大。面对诱惑,家属是‘推一把’还是‘拉一把’,往往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听过廉政主题课后,优秀“廉内助”代表王玉婷感慨道。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党员干部本人清廉与否,影响到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下一步,该县将不断丰富“廉内助”教育形式,加大覆盖力度,助推领导干部清廉修身、清廉齐家,共筑家庭廉政墙。(文/崔宇婕 图/崔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