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3-09 09:28:4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路杨   编辑:贾良月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人才强县”战略,加强教育、卫生系统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服务工作,畅通县外在编在岗教育、卫生人才回砀工作渠道,砀山县启动2021年教育、卫生系统人才回引工程。

  本次人才回引工程是砀山县在新形势下加强教育、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的创新举措,围绕“人才回归、振兴家乡”目标,按照“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缺编可进、服从调剂,综合考察、择优引进”的原则,不断完善引才政策、畅通引才渠道、优化引才环境,积极引导县外在编在岗教育、卫生人才回归。

  在实施过程中,砀山县机构编制部门将人才回引工作纳入用编进人计划予以保障,组织、人社、教育、卫健部门牵头组织实施。各有关单位严格标准条件,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审核把关,确保人才回引工作规范有序。

  据了解,本次人才回引工程主要对象是在砀山县以外工作的在编在岗教育、卫生系统专业技术人员。主要包括具有砀山户籍的人员;配偶、父母或配偶的父母具有砀山户籍或为砀山县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