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7-09 15:48:25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张爱晶   编辑:贾良月

  为不断提高砀山县养老机构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近日,砀山县市场监管所开展养老服务机构专项整治行动,保障养老机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严厉打击虚假宣传、虚假广告、欺诈老年消费者各类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对辖区养老机构食堂、后厨进行检查,重点检查证照管理、食品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餐饮器具清洗消毒、食品原辅料贮存,是否落实经营主体责任和自查制度,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明厨亮灶”设施设备运转、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管控、过期和腐烂变质食品、食品留样制度规范落实及就餐场所卫生状况、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制定等情况。

  为加强老年人消费权益保护,此次整治行动严厉查处养老行业发布虚假广告行为。执法人员现场对老年人识骗防骗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指导,鼓励群众对向老年人进行欺诈销售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违法行为,进行监督并提供线索。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养老机构食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确保了辖区内养老机构饮食安全,带给了老年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通讯员 张爱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