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7-27 15:02: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效义   编辑:贾良月

  人大代表为人民。为及时掌握乡镇企业发展状况,进一步促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日前,砀山县关帝庙镇人大组织部分驻镇县级人大代表,在县人大代表、关帝庙镇党委书记徐利的带领下,深入本镇乡镇企业走访调研。

图片1.png

  在走访调研中,人大代表们每到一个企业,便和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针对企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商讨今后企业发展壮大和长远规划。在座谈中,人大代表们还从送新发展理念、送政策支持、送创新项目、送生产要素,服务实体经济“四送一服”政策入手,向企业家们广泛宣讲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使企业家们备受感动。纷纷表示:人大代表关心支持乡镇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学习掌握政策,把好安全生产关,确保企业健康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