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9-13 16:27: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艳龙   编辑:潘轶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10日,砀山县公安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务处主任西光连作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会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和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民警深入理解和把握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民警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李艳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