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9-14 10:28:01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张广星   编辑:贾良月

  今年以来,为确保将砀山黄河鲤保护区打造成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砀山县公安局主动发挥职能作用,与渔政等部门密切配合,扎实开展禁捕宣传工作,实行联勤联打,取得明显成效。

  该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结合辖区实际,以派出所为单位,明确职责划分,将宣传、巡逻、打击任务分配到派出所,落实到个人。派出所充分利用多种手段,把宣传工作做到全覆盖,营造良好的禁捕氛围。派出所还采取车巡和步巡相结合、日巡和夜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巡逻管控,对钓鱼群众进行及时劝阻教育。今年已劝阻河边钓鱼群众1000多人次,收缴违规钓具30多副,违规钓鱼现象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该局与县渔政部门实现信息共享,对非法捕捞违法犯罪行为坚持“零容忍”,对发生的案件快侦快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