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9-14 14:34: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沙盼盼 李艳龙   编辑:潘轶

  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近期,砀山县李庄镇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用心学,用心查,用心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问题整改,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

  用心学,精心组织安排。在全体党员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扣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以史为鉴,深刻认识共产党人为祖国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学习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基因。

  用心查,深刻检视问题。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理想信念、历史自觉、优良传统、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履职尽责和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等七个方面,检视自身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自我批评不留情面,真正达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用心改,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的问题,各支部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时间和整改期限。班子成员按照整改清单,带头整改、自我鞭策。全体党员作出整改承诺,及时公开公示整改情况,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体现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中。(沙盼盼 李艳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