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9-14 14:34: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魏笑笑 李艳龙   编辑:潘轶

  为认真做好全镇退役军人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完善健全服务对象档案和数据库,更好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服务,今年以来,砀山县李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力争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图片1.png

  高度重视,宣传到位李庄镇高度重视、统一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对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进行部署和业务培训,熟悉采集操作流程;同时,通过微信群、QQ群、利用“赶集天”等,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宣传,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知晓率。

  专人负责,准确无误明确专人信息登记,严把审查关,从政策讲解、指导填报,现场服务做好全天候“一站式”服务,力争随到随登、准确无误。对照退伍军人提供的退伍证、身份证、户口簿等资料,逐一复查核对,避免信息登记出现重复、错误等问题,使采集对象一人不落、采集信息一点不错,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要素建档立卡工作。

  热情接待,优化服务服务站工作人员提高服务意识,用心热情接待,耐心解释采集所需资料,扣好服务退役军人的“第一颗”扣子,让退役军人感受“娘家人”的温暖,使服务退役军人工作到位。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分村分时段进行通知,避免人员聚集和群众等待。对老弱病残人员,采取登门入户的方式进行采集;对外出务工人员,采取逐一添加微信、QQ等方式,通过网络进行采集,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魏笑笑 李艳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