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9-16 18:18: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马雨晴 李艳龙   编辑:潘轶

  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砀山县李庄镇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又有新,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党史教育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制作悬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等宣传横幅,覆盖全镇所有党支部。在镇、村(社区)交通要道、人群聚集处悬挂醒目的宣传横幅标语、滚动播放LED电子显示屏,在主干路两旁制作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版面,营造浓厚学习教育氛围,发动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坚持线上线下学习,推动入脑入心。充分利用镇党委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APP等载体,以镇村领导班子成员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活动相结合,与群众日常生活相结合,使党史教育更有针对性。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精读课本与网络学习相结合、专题讲座和观看专题片相结合等方式,扎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

  坚持聚焦实事办理,强化担当精神李庄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帮助群众解决一批生产生活中“急难愁盼”的问题。坚持从提升镇村服务水平入手,充分发挥党群服务中心作用,大力推行为民服务全程代理制度和“一站式”、代办式服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马雨晴 李艳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