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9-17 11:12:24   来源:掌握宿州APP    作者:朱沛羽   编辑:贾良月
  为确保节日期间砀山县食品安全零事故,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造放心消费环境,9月14日,砀山县消保委会同砀城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深入砀山联华超市、砀山县奥园广场超市等地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以近期消费较多的蔬果、肉制品、酒类、饮料、零食等食品为重点,对食品的保质期和生产日期、食品包装标签标识、索证索票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对重点食品的价签进行了仔细查看,以保证超市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检查人员还现场向市场主体发放了中秋节消费警示宣传单,要求经营者要充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检查中,砀山县消保委秘书长王桂芹指出,打造砀山县放心消费环境,要严厉打击以次充好、制售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真正做到安全放心、质量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检查月饼、米面粮油等节日消费量大的食品,实行多频次、全覆盖式巡查,确保维护及日期间食品安全秩序。

  砀山县消保委提醒:节日期间,12315消费投诉举报热线畅通,工作人员将及时受理和处理消费者节日期间的消费投诉,妥善处理矛盾和纠纷。(通讯员 朱沛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