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9-17 16:14: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宜品   编辑:潘轶

  最近,砀山县周寨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为,意在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镇党委副书记赵磊主持会议,环保站工作人员和城管执法大队参加会议。

  环境整治工作会议要求,全镇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提升工作标准,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环境整治大排查行动。镇环境督察组按照日督察、周调度、月评比的工作制度,对排查的问题及时反馈,限时整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的现象发生。

  该镇要求,人居环境整治要结合乡村振兴同时推进。环境整治事关百姓福祉,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避免出现环境卫生“反复治”的现象,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孙宜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