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09-18 15:42: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宜品   编辑:潘轶

  为了让人民群众过好中秋、国庆两节,砀山县周寨镇狠抓安全生产不放松,提前谋划,制定严管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该镇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组织安检人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顿。重点检查镇域各企业、学校、幼儿园、敬老院安全设备、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顺利开展。

  二是加大食品市场监督检查力度。该镇会同工商、市场监督对商超、商店摆放的月饼、饮料、奶制品、米面油蔬菜等日常用品进行监督检查。严厉查处销售“三无”食品、假冒伪劣及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

  三是加大对安全生产违规行为查处打击力度。该镇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针对监督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将依法及时予以处置。

  四是严格值班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该镇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和分管领导带班制度,合理安排值守人员,保持通讯通畅。健全应急处置机制,要求对突发情况做到反应灵敏、处置有效,全力保障“两节”期间无任何安全生产事故。(孙宜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