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11-08 09:48:0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路杨   编辑:贾良月

  近日,砀山县团组织在玄庙镇陈庄小学开展“青春守护计划·圆梦微心愿”公益捐赠活动,爱心人士为140名学生发放心愿礼物。

  “青春守护计划”是砀山县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实施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微民生项目,旨在为农村困境青少年提供针对性帮扶,通过改善“希望小屋”、圆梦“微心愿”、结对帮扶、心理疏导等形式,探索关爱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新模式。

  活动开展以来,共青团砀山县委通过对该县16个镇(园区)164个行政村逐一摸排,依托梨都青少年儿童基金,选定30余名困境青少年(事实孤儿、父母重病、留守儿童、单亲家庭等)作为试点帮扶对象。“青春守护计划”项目发起后,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在15天时间内,便募集到公益资金37.2万元。另外,通过定点招募,目前有来自学校、社会组织等领域的13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困难青少年的心理疏导和日常关爱。(记者 路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