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11-29 11:08: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郭盛龙 李艳龙   编辑:潘轶

  11月22日,砀山县卫健委举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该镇。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传达学习了省、市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卫健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持续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要加快医疗卫生融入长三解一体化发展,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创新,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要对照工作要求部署,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积极稳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健康感和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盛龙 李艳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