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1-12-01 18:45: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艳龙   编辑:潘轶

  为迎接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11月2日日上午,砀山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砀城镇嘉泰广场开展宪法宣传周暨“12.5”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

图片7.png

  活动中,县妇联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法律法规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为广大群众进行量血压等义诊服务,并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倡导志愿服务精神,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该县通过举办宪法宣传周暨“12.5”国际志愿者日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同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李艳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