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1-13 11:13: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扬   编辑:潘轶

  “感谢民警救助他!”1月8日上午10时30分许,砀山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救助醉酒男子后,并及时联系其家人,受到了醉酒男子家人的连连感谢。

  1月8日早上9时许,城关派出所民警李伟带领辅警队员李志强、段更超等人在城区开展治安巡逻时,在隅子口一中心广场上的停车上内,发现一名男子坐在一辆电动三轮车车厢内睡觉了,民警遂停车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满嘴酒气,不停地打着鼾声,脸色冻得淤青,民警将其叫醒,将其从车厢内扶下来,该男子仍是东倒西晃,无论民警如何询问,他始终答非所问,显然处于醉酒状态,民警遂将该男子扶上警车送到附近的医院。

  经医生诊断,该男子系饮酒过多,并无大碍,民警协助医生让该男子饮了几杯温开水后,其精神状态这才有所缓和。原来,该男子名叫张某,22岁,家住该县官庄坝镇,其昨晚与朋友相聚,直至黎明时分才结束,期间喝了不少酒,酒后准备搭乘出租车回家,谁知走到隅子口一中心广场上的停车上附近时酒劲上来,遂在停车场找了一辆电动三轮车,在车厢内睡了起来。

  为确保蒋某安全,民警又驱车将其带回派出所内。又及时联系了张某的家人。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饮酒应量力而行,切勿贪杯误事!(陈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