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1-17 09:36:0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路杨   编辑:贾良月

  “我们农业项目贷款越来越方便,上门服务扫码就行,现在大家发展农业的信心更足了!”听完政策宣传,农户们纷纷高兴地说。近日,砀山县财政局(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农担公司、邮储银行砀山支行深入乡村,开展“党建引领·码上办”金融支农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邮储银行砀山支行对“党建引领·码上办”金融支农服务进行了宣传推介,引导有融资需求的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村集体经济组织等“三农”主体扫码申请担保贷款。活动开展以来,已有80余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成功扫码,申请资金6000余万元。

  “党建引领·码上办”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对接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服务平台,加强信用评级结果应用,构建担保服务与农户信用相结合的大数据应用场景,实现担保贷款业务“码上填、码上办、码上查”,农户只要扫码,就可以随时随地申请贷款。

  “我们将加大与县农业农村局、各镇(园区)合作力度,紧跟政策导向,利用平台批量营销,在前期建设信用村良好的平台上,依托镇村两委以及产业带头人批量引荐,深耕农村市场、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建设现代化美好砀山提供有效产品和服务支撑。”砀山县财政局金融办分管负责人表示。(记者 路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