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1-17 15:18:1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震 李艳龙   编辑:潘轶

  喜迎冬奥会,欢乐过大年。为了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革命历史,感受红色传统文化,促使“双减”政策落地生根,2022年1月14日上午,由砀山县良梨镇党委、镇政府和镇综合文化站联办的“诵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红色经典朗诵活动,在良梨小学举行。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由良梨小学教导主任郭翠兰主持,她首先宣布诵读规则及参赛顺序。活动中,良梨小学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声音洪亮、慷慨激昂,展示《歌唱祖国》《沁园春•雪》《英雄祭》《少年中国说》等经典名篇诵读,师生精心设计、辛苦编排,选手们或激昂或婉约,或可爱或清新,演绎经典诗篇的画面,声情并茂的朗诵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整个活动高潮迭起,不时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

  学生们激情澎湃、铿锵有力地朗诵一篇篇饱含深情的诗文,抒发了大家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和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引导学生知党史、学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经过选手们激烈地角逐,最后评出特等奖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

  该镇举办此次活动,让中华传统美德和爱国精神深深植入每一个学生的心灵,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吴震 李艳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