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1-21 18:43: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静 李旭旭   编辑:潘轶

  春节即将来临,砀山县唐寨镇把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通过线上宣传、社会宣传等措施营造全方位、立体式的疫情防控社会宣传氛围,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宣传“主动仗”。

  用好 “线上”宣传阵地。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平台,采取立体式、多层次、广覆盖的宣传方式,持续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信息、通知等,及时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疫须知及最新疫情防控动态。倡导红事缓办白事简办与报备制,劝导务工人员过节不返乡,跨地区流动要报备,确需返乡人员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报告单。强化“线下”社会宣传。为做好社会宣传,全镇共悬挂宣传横幅300余条;户外电子屏5个;在镇学校、卫生院、超市门口等场所张贴宣传海报50张;镇区和14个村分别利用宣传栏17个、大喇叭14个、流动宣传车14辆。在310国道卡点和村组用“固定播+流动播”方式、在街道、各村、田间用小喇叭“处处响”方式,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和自主申报,真正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陈静 李旭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