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5-24 16:20: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艳龙 王梦龙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规范砀城镇信息宣传工作,提高信息宣传质量,扩大宣传效应,近期,砀山县砀城镇举行党办信息学习交流会,镇人大主席、镇党政办主任、镇全体信息员参会交流。

  会上,镇人大主席对当前砀城镇信息宣传工作现状进行剖析,对新时代如何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开展培训,并对今后信息宣传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任务。砀城镇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始终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加强对信息宣传工作的领导,将信息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促进信息宣传工作按时有序扎实推进,推动信息宣传工作上台阶、见成效。

  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信息质量。大力组建信息员队伍,由镇人大主席分管,办公室主任协助,明确13个部门18名工作人员为镇专(兼)职信息员,县、镇招聘的党务工作者、乡村振兴专干和后备干部全员参与,各村(社区)至少配备1名专(兼)职信息员。畅通信息报送渠道,规范信息报送流程,严格落实“三审”制度,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好质量关口,推动全镇信息宣传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提高信息稿件质量。

  强化调度推进,促进工作落实。建立双周调度、月排名、季度考评的常态化推进工作机制。坚持“以学习促宣传,以宣传促工作,以工作促成长”的工作思路,每两周召开1次调度会,对信息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和经验交流,促进信息宣传工作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着力提升信息质量,把抓质量、出精品作为信息工作的主攻方向。

  强化奖惩机制,激发工作热情。建立健全奖惩并举工作机制,把信息报送与采用情况纳入日常考核和年终考核,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激发队伍“新动能”,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出力,形成“人人有责任,月月有任务”的良好氛围,促进信息宣传工作提质增效。(李艳龙 王梦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