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5-24 16:20: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广星 李雨雨   编辑:潘轶

  “感谢派出所户籍民警朱婉华同志,她对工作认真负责,急群众所急,为老百姓办实事,不求任何回报,她用心办实事,尽力解难题,朱婉华真是一位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的好民警,再次对她表示诚挚的感谢!”5月23日上午,砀山县公安局玄庙派出所户籍民警朱婉华收到了村民单女士委托朋友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彰显了可贵的警民深情。

  事情还要从5月21日说起,单女士老家在砀山,现居北京,因学历证书注册备案表上的身份证号码和现用的不一致,在家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找到老证件,特别着急。受疫情影响,她不能亲自回老家砀山,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委托朋友前往玄庙派出所看能不能开具同一人证明。单女士的朋友对户籍警朱婉华说了事情来龙去脉后,朱婉华立即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查找,翻阅近年来的新老户籍资料,对大量的档案进行耐心细致地比对,又专门到县局户政部门翻阅迁出证明,最终找到了单女士的原始身份证信息,很快为其出具了两个身份证号码为同一人证明,解决了单女士的燃眉之急。单女士深受感动,手写了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并制作了书有“为民办实事,尽责解难题”字样的锦旗寄给朋友,让朋友转交给户籍警朱婉华。于是就出现开头的一幕。(张广星 李雨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