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5-24 17:15: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静 于宁   编辑:潘轶

  今年以来,砀山县唐寨镇着力加强对年轻干部的监督管理,帮助年轻干部自觉拧紧自律、廉洁、务实“三根弦”。

  严格监督管理,拧紧年轻干部“自律弦”。加强对年轻干部的管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督促年轻干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杜绝迟到、早退等情况发生。同时,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日常监督,纠正年轻干部理想信念不牢、政治定力不够等问题,不断提升自律意识。

  强化警示教育,拧紧年轻干部“廉洁弦”。该镇纪委注重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年轻干部座谈会和谈心谈话等活动,及时掌握年轻干部思想动态,帮助树立廉洁意识。通过学习典型案例,年轻干部不断自警自省,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加强作风建设,拧紧年轻干部“务实弦”。严格按照省委“一改两为”要求,持续加强年轻干部作风建设。让年轻干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仅要在办公室坐得住,还要能经常性走村入户,真正了解群众困难和需求,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陈静 于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