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5-24 17:15:4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陈静 张爱晶   编辑:潘轶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全年食品安全,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近日,砀山县砀城镇市场监管所在辖区范围内多举措开展了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

图片1.png

  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品种的风险排查,突出对“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校园食品、涉老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和供应企业及食品的重点排查,突出以本地特色食品为主要产物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集聚区。强化日常监管,梳理风险隐患,密切关注疫情地区的食品供应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稳妥做好应对。

  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违法违规行为。该所监管人员在加大对各类食品生产经营者监督检查的同时,不断规范引导食品生产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履行法定义务,做到守法经营,严查食品溯源和各类食品进货索证索票和查验进货制度落实情况,对各类食品台账记录及产品包装、标签、说明书内容等进行反复不间断检查。对“守查保”专项行动排查到的风险隐患,采取有力措施,及时消除,确保隐患发现一个,消除一个。(陈静 张爱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