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5-25 16:25: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孙宜品   编辑:潘轶

  为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宣传工作,砀山县周寨镇通过各种举措,做好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宣传工作,让秸秆禁烧多多深入人心。

  一是开会部署禁烧。该镇通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进村入户,进田间地头,全力以赴做好秸秆禁烧宣传工作,实现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和零火点目标。

  二是提高禁烧意识。该镇加大宣传力度,压实宣传责任,宣传到人,到户,到网格,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禁烧意识,确保全镇范围内“不冒一处烟,不着一处火”。

  三是多渠道宣传禁烧。各村纷纷行动,把秸秆禁烧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利用各种形式,着力做好宣传。在村头路口挂上横幅宣传,宣传车进村宣传,微信群、公众号发布信息宣传,利用大喇叭广播宣传。

  一种广造宣传舆论,处处保持高压态势,让宣传秸秆禁烧的声音时时刻刻响在群众的耳边,确保“禁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责任落到实处,确保农民粮食颗粒归仓,确保实现“零火点”目标。(孙宜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