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5-25 16:25:4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潘轶

  5月15日至21日,是第31个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水资源的保护意识,结合当前防疫形势,砀山县水利局统筹协调、创新思路、线上线下并重,集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围绕宣传主题“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宣传口号,多方位开展宣传工作。一是通过展出主题展板、悬挂横幅、数字电视(LED)滚动播出宣传主题,在机关办公楼插播节水和绿色低碳生活宣传片,面向机关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传播节水护水理念;二是利用网络和新媒体平台,采取公众号文章、短视频推送等形式,组织开展节约用水、绿色低碳、水与防疫等相关知识宣传活动,倡议全市人民共同惜水爱水护水;三是开展线下节水宣传,结合县水利局下沉基层社区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工作的实际,为避免现场活动引起人员流动聚集,砀山县水利局在社区疫情防控卡口附近设立了小型宣传站,卡口执勤人员共同向市民宣传及解答涉水法律法规知识,共向市民发《水法》《地下水管理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规范》等宣传手册2000余册、宣传单3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为推广节约用水和绿色低碳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水忧患意识和水法治观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