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5-25 17:02:0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艳龙 刘辉   编辑:潘轶

  5月23日下午,砀山县人民检察院到砀山县良梨学校开展“保护少年的你 新时代检察宣传周”进校园活动。

图片3.png

  讲座中,砀山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未检办主任訾晚芳訾晚芳以“预防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结合中小学生的特点、校园欺凌现状、中小学生常见问题及典型案例,通过观看动画视频和PPT演示讲解、提问互动等方式,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讲座,让学生了解校园欺凌的概念、表现,以及青少年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根源和危害,警示同学们远离、抵制校园欺凌,增强自护意识、提高自护能力。

  法制讲座结束,良梨学校校长向同学们提出自己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用脑,用心学习法律的重要内容和意义;要懂法、守法、用法,杜绝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争做遵纪守法的文明学生。(李艳龙 刘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