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5-25 17:0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效义 汪书法   编辑:潘轶

  近年来,砀山县关帝庙镇汤寺村把发展壮大农民专业合作社作为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拓宽群众增收途径、推进乡村振兴的主要抓手。

  积极培育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引领带头作用,使广大农民由“单枪匹马”转变为“抱团取暖”,实现了建起一个合作社,兴起一片产业,富起一方百姓的目标。沃丰种植专业合作社,经过积极探索,引进新品种阳光玫瑰6亩,实现了亩产3万元的高收入,经过两年时间的发展,带动了当地20多户农民规模种植面积达80余亩。目前,已经成为汤寺村现代农业的中坚力量,有效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特色种植成为实施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周效义 汪书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