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5-27 16:09: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艳龙 阚夏冬 李文秀   编辑:潘轶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在生活上帮助困难家庭儿童,5月26日,砀山县砀城镇团委、妇联对辖区内30余户困难家庭儿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温暖爱心包”。

图片4.png

  在慰问中,镇团委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家长要好好关注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同时,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自强不息,勇于面对困难,做生活的强者,把磨练当成生活和精神的财富,用知识改变命运。孩子们收到礼物后很开心,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该镇举行“六一”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对困难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与组织的温暖;同时,引导全镇爱心人士关注困难儿童,营造共同关心支持儿童事业的发展和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凝聚多方力量帮助他们解决家庭、生活、学习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引导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李艳龙 阚夏冬 李文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