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8-17 15:41: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期,由于砀山县走遍相邻县市相继发现新冠疫情感染病例,加大了疫情防控的难度。李庄镇李园新村举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安排大会,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干群互相配合支持,共筑安全防线,共同担起群防群控的重任。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李园新村党员干部坚持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志愿者的配合下,做到核酸检测不漏一人。村所有居家居民由网格长通知到位,全员参加核酸采样工作,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对于身体原因不能及时参加核酸检测的村民,采取了上门服务,入户为行动不便的村民核酸检测、取样,做到“一人不漏,全员核酸”。

  针对外来人员管控,李园新村各网格长及网格员做到每户摸排,宣传到户,各自监督,有无外出返乡人员,让群众自发的对身边外出返乡人员报备,让群众意识到疫情防控关系到自身的安全,提高全民防控意识,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增强村民防患意识,做到户户监督,人人自查。

  疫情在前,责任在肩。李园新村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组织疫情防控宣传,与“爱心志愿者”和群众凝聚起强大合力,筑起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守护群众平安健康。(李艳龙 徐焕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