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9-16 16:50: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效义   编辑:程洁

  日前,砀山县关帝庙镇毛庄寨村的一名环卫工人正在修剪道路两旁的风景树。近年来,镇党委政府把镇村道路修铺、加强镇区道路绿化美化作为促进乡村振兴的着力点,在县交通局的大力支持下,统筹规划,付诸实施,确保农村公路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使“四好农村路”呈现好风景。

1663318240267.jpg

  在县交通局的支持下,全镇就累计投入460万元,绿化亮化道路65.6公里,不少坑洼路、“断头路”被贯通,加上以前修铺的村庄道路,全镇形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镇党委政府把加强道路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绿化美化、亮化农村道路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施政重点、得益于县交通局的大力支持,着力构建了镇村主干道路交通网,实现了镇村道路全覆盖,人们行走在宽敞明亮、风景宜人的大道上,心情特别舒畅。(周效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