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9-23 10:18: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宋小龙   编辑:程洁

  9月15日至22日是全国科普日,砀山县水利局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围绕“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活动主题,结合该县节水工作实际,组织开展节水科普进校园活动。

  22日上午,砀山县水利局到砀山县实验小学进行节水科普活动,活动现场水利局宣传人员向过往学生发放节水手册,老师通过微信向家长群发送《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并组织开展了节水知识问答比赛,以问答形式向学生科普节水知识。

  活动中,学生讲述了自己对水资源的认识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正确使用水资源的方法。通过节水科普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水对生命的意义,学到了很多节水小常识,增强了从小保护水资源的意识。此次活动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营造了一种“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加入节水的队伍中去,争当节水“小标兵”。

  下一步,砀山县水利局将开展节水型校园建设,引导教育学生树立“节水优先”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团体对家庭和社会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砀山提供坚强的水资源保障。(宋小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