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9-29 13:45: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广星   编辑:程洁

  连日来,砀山县公安局“三警合一”南城警务站辅警米浩等人冒着生命危险,深夜在公园河内救人的事迹,在全县传为佳话。

  9月26日22点44分,砀山“三警合一”南城警务站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某公园有人跳河落水。接警后,执勤警员不到两分钟就到达位于警务站南边200多米的公园入口处,迅速开展搜救。

  随后,东城警务站、城关派出所、北城警务站增援警力相继到达,立即参与现场搜救。尽管夜色较暗,在警车车灯和强光手电的照耀下,民警在公园西南角发现一男子在水中挣扎,水已淹没过其头部,只露出双手在水面不停地挥舞。见此情况,辅警米浩脱掉上衣立刻跳进水里,奋力游到该男子身边,然后拉住男子的手用力将其托出水面。

  由于该男子体力已经虚脱,无力抱住救生圈。米浩又用绳子将其固定在救生圈上,费力向岸边游去。到岸后,大家齐力将男子抬到安全地方。待男子稍稍清醒后,民警设法得到其家人联系方式后,立即通知其家人到南城警务站将其接回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