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9-30 09:01: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效义 李其铭   编辑:程洁

  73载风雨兼程,73载砥砺奋进。9月29日,砀山县关帝庙镇组织镇直机关全体党员举行了迎国庆升国旗讲党课系列活动。

1664499598201.jpg

  上午7点30分,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关帝庙镇党委书记薛燕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声音坚定而洪亮,铿锵而有力,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1664499605840.jpg

  随后,镇党委书记薛燕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身为共产党员应该怎么做的问题。一是要不断修养自己的党性,从自我圈、朋友圈、社会圈三个方面做到学而时习,与朋友共,不为人知而不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接收任务不讲条件、执行任务不打折扣、完成任务不遗余力,忠诚尽职,奋发奋进,争先争优,干在先,走在前,做示范;三是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观念,丰富知识储备,优化知识结构,加深对事物的感受力、判断力和执行力;四是通过严格自律实现业务自由、心灵自在,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严格标准、自律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生活、内心,朝着关帝庙镇高质量发展奋勇前进! (周效义、李其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