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9-30 10:01: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艳龙 李文秀   编辑:程洁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日前,砀山县砀城镇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庆国庆”活动,丰富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image.png

  活动中,砀城镇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王翠侠向退休干部们简要介绍了2022年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老党员们相互介绍自己最近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学习情况,积极发言交流思想,大家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为砀城镇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此次活动中,老党员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大家的爱国情结,用自己的一片真心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献礼,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切实反映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阳光心态,真正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