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09-30 10:06:1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艳龙 支尚尚   编辑:程洁

  日前,砀山县砀城镇西南门村举行果树综合技术专项培训会,邀请县科协高级农艺师讲授果树管理技术,西南门村100多名果农踊跃报名参加培训。

image.png

  科协的同志讲解了果树的修剪到果树施肥、灌溉、病虫害防治等知识,通过分析砀山水果产业的发展现状,还结合市场的欢迎程度,向农民群众介绍了几种优质水果。

  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细心讲解,让参会村民收益良多,他们希望村里多组织这样的培训。通过这次培训,该村发现村民种植还是存在技术短板、市场导向性不足,个别还有落后的品种和种植手段。下一步,该村将积极与上级协调,用科学的方法去应对市场,去管理果树,多为村民开展必要的技能培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