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安在线

  • 2022-12-01 16:27
  • 来源: 中安在线
  • 作者: 任璐

  进一步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宿州市砀山县玄庙镇高度重视,深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暖民心行动的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持续加强十项暖民心行动的宣传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引导。为贯彻落实十项暖民心行动相关工作部署,玄庙镇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十项暖民心行动”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县委暖民心行动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做到精准领会。各村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足“绣花针”功夫,努力把“十项暖民心行动”做到群众心坎上。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暖民心行动走进千家万户。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玄庙镇不断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媒体形式转发宣传视频和政策解读;利用入户走访、村组会议、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面对面向广大群众解读“十项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各村利用广播系统、电子大屏幕循环播放暖民心行动政策音频,同时在田间地头张贴横幅。通过多种举措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强化考核,确保实效。玄庙镇细化考核细则及考核机制,要求各村结合实际情况提前谋划安排、主动宣传,将“十项暖民心行动”宣传目标量化到位、积极落实。镇督查办和民生办不定期对辖内群众进行电话回访和实地抽查,及时了解镇内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实时调度暖民心宣传工作,确保“十项暖民心行动”又快又好地飞入“寻常百姓家”。(任璐)

编辑: 潘霁野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