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12-01 17:12: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艳龙 曹庆辉   编辑:程洁

  面对突如其来的强寒潮低温天气,日前,砀山县交通运输局强分析、重研判,多举措做好强寒潮低温天气应对工作。

  强化分析研判,提升防范意识。11月28日晚8时,砀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强寒潮低温天气应对工作研判会议。细致分析强寒潮低温天气给交通运输领域各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带来的影响与存在的潜在风险,并就做好交通运输领域强寒潮低温天气应对工作进行研判与部署,进一步提升应对强寒潮低温天气的防范意识。

  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指挥能力。结合突如其来的强寒潮低温天气,砀山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启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成立应对强寒潮低温天气工作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交通运输领域应对强寒潮低温天气的组织与领导,切实提升应对强寒潮低温天气的指挥与协调能力。

  强化教育培训,提高防范能力。该局始终坚守安全科学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应对强寒潮低温天气防范工作的政治敏感性与使命责任感,积极担当,履职尽责,全面压实部门监管责任,针对性组织开展强寒潮低温天气应对工作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夯实该县交通运输领域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应对强寒潮低温天气防范能力。

  强化值班值守,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在督促交通运输领域各行业开展安全隐患自我排查治理的同时,组织执法人员深入领域各行业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深挖彻查与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隐患,加强应对提醒,督促企业完善防范应对寒潮天气措施,全面保障全县交通运输领域各行业的安全、稳定、有序与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