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12-01 17:12:5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艳龙 李中英   编辑:程洁

  今年以来,砀山县总工会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用心用情用力做实暖民心行动,采取四项得力举措,着力打造“职工娘家”服务品牌,为职工谋福祉,在推动职工高品质生活中展现工会新作为。

  帮扶救助困难职工。今年以来县总工会共帮扶救助300户,发放救助金161.3万元。其中生活救助150人,发放资金60.7万元;子女助学87人,发放资金35.2万元;医疗救助63人,发放资金65.4万元。

  推进就业促进行动。举办33场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提供130余家企业8000余个就业岗位,促进 684名以上人员实现稳定就业,为656名成功就业的劳动者赠送互助保障计划。

  实施快乐健身行动。依托职工服务中心,常态化服务职工9000余人次。举办砀山县职工乒乓球、羽毛球赛,覆盖全县职工2000余人。利用全县工会服务阵地,动员组织4.5万名职工参与健身行动。

  开展放心家政行动。举办家政服务技能提升培训班12期,培训700余人;家政服务育婴员和养老护理员培训2期,80名职工持证上岗。联合举办“徽菜师傅”职业技能培训1期,母婴护理员、养老护理员技能竞赛1期。在农业、加工制造业、新就业形态等重点行业和领域举办劳动和技能竞赛15场,参与职工2万人次,参与人数、企业数同比增长50%。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