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2-12-09 15:54: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周效义   编辑:程洁

  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进一步促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日前,砀山县关帝庙镇党委书记薛燕深入企业走访调研问需求。

1670572436095.jpg

  在熙可食品(安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薛燕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并且和企业负责人共同商讨今后企业的发展计划,安排企业负责人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感谢地方党委政府领导一直以来对龙头企业的关心和支持,镇领导经常开展送温暖活动,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学习掌握政策,搞好疫情防控,把握好安全生产关,有信心、有能力确保企业健康稳步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周效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