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砀山

中安在线   2023-05-23 16:34: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艳龙 陈楠   编辑:程洁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近日,砀山县砀城镇组织人大代表,多措并举参与到“暖民心”政策宣传活动中,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推动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落地生根。

  深入群众,服务大局聚民意。人大代表们深入村组,挨家挨户上门发放暖民心行动宣传单页,重点宣讲解读暖民心行动的政策内容、工作成效与工作意义。同时,结合“聚民意、惠民生”活动,收集广大选民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各类迫切需求,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归纳,提交政府有关部门办理,用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引导居民更加关心、支持、监督暖民心行动。

image.png

  线上线下,扩大宣传覆盖面。人大代表们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暖民心行动”。线上通过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新媒体,及时向群众发布“暖民心行动”相关动态;线下利用大喇叭、宣传栏以及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广泛宣传暖民心行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扩大宣传的覆盖面。

image.png

  进站宣讲,选民互动零距离在镇、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开展暖民心行动主题活动、与选民面对面宣讲政策,解答群众疑问,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做到“党委有号召,人大有行动,代表有作为”,充分展现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关注民生是人大工作永恒的主题。下一步,砀城镇人大代表将继续为群众办好每件事,推动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落地生根,落实暖民心举措,努力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工作,做到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群众 。(李艳龙 陈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