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高新区

中安在线   2021-06-21 16:39: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牛春子   编辑:潘轶

  为切实提高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强化政企之间的应急联动,结合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由高新区安委会主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承办的天然气管道泄漏综合应急演练于6月18日在高新区濉河路举办,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负责同志参加并现场指导,皖北煤电集团总医院、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等近10家单位参与演练。

图片5.png

图片6.png

  本次演练模拟在高新区濉河路中压天然气管道(型号PE80管材,管径规格DN200,设计压力0.4Mpa,运行压力0.3Mpa),在外单位施工过程中将燃气管道破坏,造成现场大量燃气泄漏、着火的事故,模拟报警、接警、出警、下发停气通知、警戒、检测、灭火、关阀降压、抢修、停复供气、安检等环节进,对该起事故进行有效处置。

  在参演人员的密切配合协作下,应急演练取得圆满成功。(牛春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