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高新区

中安在线   2021-10-22 10:43:5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杨苏媛   编辑:贾良月

  根据宿州市食安办相关通知要求,高新区食安办积极开展2021年度全市首批“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申报工作。

  高新区确定首批参加认证企业为安徽东方果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深入该公司进行“一对一”业务指导,并和公司申报人员共同学习研究《“食安安徽”品牌认证评价标准解读》《“食安安徽”品牌认证实施规则解读》《“食安安徽”品牌申报要求》等相关文件。同时对该公司申报材料的符合性、完整性、真实性实施预审,指导其按要求提交认证申请材料。

  高新区食安办要求公司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食安安徽”品牌培育的重要性,对标达标,强力推进“食安安徽”品牌建设工作,以“食安安徽”品牌建设为契机,以品牌推动发展,努力打造“食安安徽”公共品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