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高新区

“雪中送炭”帮扶 “添柴加火”培育

中安在线   2022-06-24 11:14:3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金明   编辑:贾良月

  近日,“聚梦云都,智汇宿城”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第五次招募路演暨“启明星计划”发布活动在宿州高新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创业团队和专业投资人参与。

  “我们公司致力于小程序、软件开发、软件开发高精端应用人才培养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宿腾高科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宿州本土企业,目前业务辐射国内外多个城市。企业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路演,得到资本赋能和资金助力,助推企业快速发展。无锡六空间、安徽玖方生物、宿州百科、安徽润之淼、合肥善达……此次共有来自合肥、无锡、淮北、宿州等地的6个创新创业项目参加路演活动,项目涵盖游戏美术及VR/AR项目研发合作、生物科技、专用汽车设计开发、环保工程等热门领域。

  “这个项目我很感兴趣,也将持续关注。”“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你们的优势有哪些?”“你们对市场前景有何预期,做了哪些技术储备?”活动现场,江苏盛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腾讯云皖北区域、第一创客、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等专业机构负责人,与市高新区、市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道,共同作为此次路演评委,从技术、市场、商业模式等各个方面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积极搭建资源对接渠道,助力企业发展。经过评委们的讨论和评定,最终,参与路演的6支团队凭借自己优秀的项目和团队实力,均成功获得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入孵资格。

  “此次路演活动是宿州高新区与腾讯云合作的又一成果。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了解宿州,今后在宿州投资兴业。”市高新区招商局副局长吴晓鸣表示,宿州高新区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共同解决科技创新型企业的发展痛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欢迎中小企业入驻,期待中小企业在创新中心迸发出企业活力与发展动力。”宿州腾讯未来城市创新中心负责人赵乐乐告诉记者,创新中心将继续落实一系列优惠计划,给中小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既做好“雪中送炭”“雨中送伞”的帮扶工作,也多下“添柴加火”“添砖加瓦”的培育功夫,让中小企业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创造活力充分迸发。(记者 刘金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