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高新区

中安在线   2022-09-28 11:29:40   来源:拂晓报    作者:任秀秀   编辑:褚云梅

  近日,市高新区消防工作组深入辖区单位开展开业前消防安全检查,进一步做好辖区内社会单位开业前的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有效提高公众聚集型场所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安全出口数量是否充足,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灭火器材等配置是否符合规范、完整好用,电器线路是否符合标准,防火门设置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期间,检查人员还与该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在防范火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重点部位和重要设施开展日常防火巡查和火灾隐患排查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提醒单位负责人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加强店内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规范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店内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全力确保场所顺利安全开业。(本报记者 任秀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