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1-02-23 10:12:13   来源:宿州发布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宿州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冯国强主持召开经开区重点工程调度会,规划建设局、社会事业局、新区建投集团公司、金海街道办事处、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组、紫金社区、河拐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产业大道、宿怀南路改造工程、梁家沟治理工程、南二环路以南片区污水管网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各项目当前存在问题。

  会议要求,为确保经开区2021年重点工程建设按期有序推进,在行动上下手要“重”,重点工程调度工作要实行常态化,明确具体事项及完成时限,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执行督查制度;在工作中动手要“齐”,各相关单位要上下同心、前后协作、互相补位,不推诿不扯皮,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程任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