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1-03-18 10:24:24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王阿玲   编辑:贾良月

  记者从宿州经开区获悉,目前经开区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已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项目占地面积约110.8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设计班级为66个班(其中30个小学班,36个初中班),可容纳在校生3150人,总投资约1.63亿元。

  项目自2020年8月开建以来牢固把控工期节点,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平稳有序地推进项目施工进度,历时230天顺利实现主体竣工验收。

  下一阶段,学校建设将进入内部结构设计、室内装修、外墙施工等阶段,校园绿化、运动场地及景观建设、各功能室设备配置、学生生活设施配备等工作也同步推进。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6月底竣工移交,9月份开学使用,为城南区域再添优质教育资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