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1-07-22 10:43:0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韩兵   编辑:贾良月

  7月1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深入园区,就疫情防控、建筑工地施工安全、文明城市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经开区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个不能漏,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再解决。

  李晓宁首先来到金海三路雨污管网改造工程、七里安置区二期等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他指出,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安全的理念,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筑牢责任意识,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规划建设局要深入建筑工地认真排查梳理安全隐患漏洞,对建筑围挡不达标、施工作业扬尘不达标等问题,及时监督指导,确保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在建安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李晓宁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及人员配置、接种能力、疫苗管理和应急处置等情况。他强调,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要对接种人员进行规范化培训,组建现场异常反应应急处置队伍,并统筹协调120急救中心,开展应急转运和医疗救治,确保接种点受种者健康安全。

  随后,李晓宁深入金泰社区、金江社区、河拐社区等地,查看众德祥福园、沱河小区、水岸新城、北京城房等住宅小区及建筑工地文明建设工作。他指出,路面、路缘石破损基础设施缺损维护、环境卫生保洁不到位、园林绿化缺失、小区物业管理不足等基础性、易反弹回潮问题,不能再大而化之、习以为常,更不能束手无策、熟视无睹,杜绝督查检查“打突击”、“一阵风”应付。要注重制度建设,建立一套管用的长效管理机制,与绩效考评挂钩,促进文明建设长效常态。听取社区负责人以及辖区居民反映的水岸新城小区高层住宅电梯、沱河小区停车位施划等问题后,李晓宁强调,民生问题是当前文明建设工作的重中之重,文明城市建设的理念就是要不遗余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