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宿州 > 县区·乡镇 > 宿州经济开发区

中安在线   2022-03-24 10:31:38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   编辑:贾良月

  经开区规划建设局积极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服务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宿州经开区“改作风、优环境、促提升”工作方案》精神,将作风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

  主动对接教业务。时刻关注入区企业工作最新进展情况,提前介入,组织召开业务对接会,为开元药业、万千饲料等需要办理开工前期手续的企业,提供面对面业务指导。一次性告知施工许可、消防审计审查等行政审批流程及清单,详细讲解办理过程存在的难点重点事项,全流程实施帮办政策,助力企业早日落地投产。

  认真倾听解难题。积极走访调研企业,听取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2月份联合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对茂源景悦项目进行开工前帮扶指导等相关工作。积极帮助协调该项目场地存有大量遗留土方,影响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事宜,完成土方清运工作。

  帮扶指导促发展。开展消防审验工作专项检查活动,深入企业摸排消防审验工作出现的难点问题。针对部分企业反映的消防验收备案手续不完善问题,积极对接了解情况,告知消防审验办理流程、材料清单和注意事项,按照“尊重历史、化解隐患”的原则,协助指导隐患整改、完善手续。(王阿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